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秀柱嗆辣重出江湖!蔡正元讚:現代花木蘭

2019/08/10 20:44 字級:
讀稿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打算投入台南艱困選區,掀起話題,過去問政犀利,被封為政壇小辣椒,這次決定參選,前立委蔡正元大讚她是現代版的花木蘭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(8.9):「讓大家知道這把老骨頭了,既然沒有人(選),那我們就去試試看吧,開疆闢土。」

 

把想說的話硬是往心裡放,但過去小辣椒洪秀柱可是有話直說。

 

▼當年洪秀柱以犀利的問政被封為政壇小辣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時任)國民黨立委洪秀柱vs.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中華民國,你不配談中華民國,不要你談,你讀過書沒有啊?(最近比較少讀),難怪面目可憎。」

 

(時任)國民黨立委洪秀柱vs.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痞子,就是,(我離席),離席啊,我必勝,我們繼續審查。」

 

曾當過八屆立委,也當過訓導主任,洪秀柱嗆辣,也讓小辣椒的名號響徹立法院,個性率直不扭捏的她,在上屆總統大選時,黨內「男人們」,通通龜縮避戰,當時也是她自願站出來。

 

▼2016年洪秀柱自願站出來承擔總統大選的重責大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(2015):「如果是我出線,我不但是那隻母雞,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。」

 

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洪秀柱在上次2016年,看到很多的『老男人』龜縮啊,她自己就請纓出戰,只是後來沒想到,被朱立倫『換柱』換掉,但是她也不以為意,繼續為朱立倫選戰打拚,為國民黨而努力。」

 

即便最後仍然被「換柱」,洪秀柱依舊拿得起放得下,這回再度揮軍南下,就是希望自己「擎天一柱」,撐起南臺灣選情。

 

▼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誇洪秀柱為現代花木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洪秀柱真的是現代的花木蘭,尤其她對陣王定宇,是很有代表性,但是不管輸贏,洪秀柱去參選本身,就會帶動南部地區,整個國民黨立法委員競選的士氣。」

 

洪秀柱投入艱困選區,雖然勝負未知,不過一旦參選確定,小辣椒勢必將繼續展現嗆辣個性,對手肯定不好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流加洪流!洪秀柱拚立委 藍:要讓綠營土石流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