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前主播報名幕僚海選 柯P遭問秒變臉

2019/08/11 08:55 字級:
讀稿

拚選戰都要打出主播牌嗎?繼高雄市長韓國瑜延攬台視前主播何庭歡擔任發言人,郭台銘找來前主播蔡沁瑜進入團隊,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,也有前主播楊琇晶要加入,對此北市府表示,楊琇晶先前確實有報名海選,但職務未定案,至於柯文哲被問到,則是瞬間變臉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有消息傳出,前主播楊琇晶要加入柯文哲的團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市長在這裡,出奇不意,整個部隊原本排在那等市長。」

 

得意的表情跟民眾合照,柯文哲出席葫蘆寺的平安餐,沒走預定路線 偷偷溜進場,連在場警察都不知情,柯P想要低調參加。

 

致詞也只花不到一分鐘,但主持人硬是cue留在台上唱歌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先等一下,先等一下,什麼清唱,老闆這個修一下。」

 

連喬兩次,等題字機復活後,柯文哲才開金嗓,歌可以隨cue隨唱,但問題可不是隨問隨答,傳出有前電視台主播要加入團隊。

 

▼柯文哲出席葫蘆寺活動,開金嗓唱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是不是找楊琇晶主播加入你的團隊,有嗎。」

 

瞬間臉色一變沒有回應,傳出要加入的是曾任壹電視主播,現職三立主持人的楊琇晶,過去曾被捕捉跟立法委員吳秉叡傳熊大抱抱貼圖,只是剛好近期韓國瑜跟郭台銘都有找主播加入團隊,難道柯文哲是要較勁。

 

▼柯文哲聽到記者問到楊琇晶主播,突然變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北市府表示,楊琇晶先前確實有報名幕僚海選計畫,職務目前未定案,至於楊琇晶則回應,以學業優先。

 

只是同場的還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兩人先前因為入黨之事相互槓上。

 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他要了解我們不是心胸狹小,我們都是開大門走大路,我們希望都是為台灣好。」

 

記者:「他說你要了解他們胸懷寬大。」

 

溜上座車,這一夜的柯文哲,低調不願多做評論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氣象局網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主播再加1!白喬茵任韓市府新聞局機要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