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挑蔣萬安!小燈泡媽委任律師 將參選立委

鏡週刊 2019/08/07 13:1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單挑蔣萬安!小燈泡媽委任律師 將參選立委

布局明年立委選戰,時代力量將在北市祭出女律師連線!繼台北市第7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提名前司改會執行長陳雨凡,本刊獨家掌握,黨祕書長、小燈泡媽委任律師陳孟秀將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松山),正面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黨中央幕僚接受本刊訪問證實,陳孟秀出戰中山、松山區,最快下週由黨提名小組討論、決議後,送決策會議通過。

 

北市中山、松山選區,目前除了蔣萬安尋求連任,民進黨則有意規劃由黨中央發言人李晏榕出戰,不過,李晏榕因個人因素目前尚未決定。

 

本刊掌握,時代力量在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之後,北市立委選戰,目前只剩陳雨凡一人獲黨提名,黨近日積極評估人選及選區,最後決定由長期住在中山區的祕書長陳孟秀親征,並可與陳雨凡組成「律師連線」,搶攻立委席次。

 

44歲的陳孟秀是彰化人,過去是人權律師,也是小燈泡母親王婉諭的委任律師團成員之一,過去長期關注人權議題,也表態力挺婚姻平權,曾擔任樂生保留運動案義務律師、318學運義務律師團成員,也是關廠工人案、Hydis抗爭等案件的義務律師。會選擇中山、松山區參戰,主要是她的律師事務所就在中山區,自己也長期住在這裡,所以決定投入地方深耕。


延伸閱讀
民進黨、時力主席高峰會 暫不提名彼此已提名立委選區
【柯P創民眾黨】黨章曝光!16歲可入黨不收黨費 對外關係「務實、確保主體性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酒駕女撞截肢 陳昭宏擬參選新北無黨籍立委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