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創黨表現?連勝文:我看到他會轉台

2019/08/07 12:2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,在檯面上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的關係,似乎也越來越有合作空間,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就表達了對藍營整合的憂慮,連勝文認為這一位愛國的企業家,如果會輕易陷入柯文哲的陷阱,令人難以置信,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郭柯結盟,也暗喻「獅、虎在非洲共存」,連勝文也揶揄,從來沒有聽說老鼠狼給老虎拜年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表示,如果郭台銘會輕易陷入柯文哲的陷阱,令人難以置信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我們通常看到柯在電視上會轉台,所以我沒看到柯(創黨)表現如何。」

 

就算看到柯文哲的畫面會主動跳過,但身為國民黨中生代,這些話可不得不說。

 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我的很多朋友,過去的確是支持郭董事長以國民黨身分來參選,那如果跟柯文哲有關的話,我相信這些朋友頂多是不投票,也不可能支持跟柯文哲有關的任何人。」

 

眼見郭柯合作訊息甚囂塵上,連勝文不只口頭談,也在臉書發文,他說一位愛國的企業家,如果會輕易陷入柯文哲的陷阱,令人難以置信,就連柯文哲以「獅子老虎在非洲共存」,看似暗喻的郭柯關係,連勝文也要吐槽幾句。

 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郭台銘董事長絕對是令人敬畏的老虎,但是這世界上我只有聽過黃鼠狼給雞拜年,還沒聽過黃鼠狼會給老虎拜年,這一點我是覺得大家可以思考一下,為什麼黃鼠狼會去找老虎拜年,是什麼道理。」

 

暗諷柯文哲市長願意結盟有盤算,連勝文也對郭台銘喊話,國民黨初選,很多挺郭台銘照樣出國度假或談生意,但鋼鐵韓粉老實在家等電話,這些支持者到最後動員力量有多大實在難以預測。

 

▼連勝文以「黃鼠狼給雞拜年」暗諷,柯文哲結盟郭台銘另有打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就我看到國民黨民調最後一個禮拜當中,很多我的朋友我的親戚當中,支持這個郭董事長的人,還是一樣歌照唱舞照跳,反而我有些長輩支持韓市長的人真的是老老實實在家,等了好幾天電話,所以我在想這樣落差對於要參選的人,是個必須重視的訊息。」

 

郭台銘、柯文哲個性鮮明,若是合作對藍營選情投下大變數,藍營內部示警焦慮。

 

▼藍營內部對郭、柯是否合作感到焦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