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緊隨韓國瑜趴趴走!警忙取締違規攤販

2019/08/04 11:54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桃園拜廟行程最後一站要在興仁公園跟大家見面,有好幾家攤販在兩天前就在周圍擺攤卡位,但因為在停車場周圍違法設攤,警方大多柔性勸導,對於屢勸不聽的攤商警方在前(2)日共開單取締13件違規攤販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桃園行程最後定在興仁公園跟支持者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桃園拜廟,最後一站在中壢興仁公園跟民眾相見歡,攤販早早卡位。

 

記者:「從哪裡來?(活動)預計會有多少人呢?」

 

攤販:「我星期四就來了,從台中先來卡位,不然會沒位置,他們都十萬人吧。」

 

▼興仁公園許多攤販在周圍擺攤卡位,為賺韓國瑜見面會萬人韓粉商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弟弟陪著爸爸一起工作,兩天前就從嘉義來擺攤,眼見活動場地舞台都已經擺設差不多,人潮和攤販紛紛湧入,但其實這裡是公園用地不能擺設攤位。

 

攤販:「我們就盡量配合,還是要拚經濟,但是配合警察、公務人員規定 ,我們就是不要造成困擾。」

 

攤販:「這個要開什麼?」

 

中壢區公所人員:「這沒有罰錢啦,勸導單啦,勸導而已。」

 

警方跟中壢區公所聯合柔性勸導,不過在活動前一天在興仁公園周遭,已經有部分攤商遭開罰。

 

民眾拿起手機錄影替在場被開單的攤販打抱不平,據了解有社區管委會收取租金3500元,不過因為攤販就在停車場周圍,擺設在紅線上,員警先開出勸導單,但因為攤販仍然不離開,所以開出13張告發單,另外還有停車管制,仍然有37件違停車輛。

 

▼民眾用手機錄影上傳臉書,替在場被警察開單的攤販抱不平。(圖/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/東森新聞)

 

韓粉:「他們早上七點就來了,我昨天就來住中壢了,從台中來。」

 

韓粉提前到桃園要來感受韓國瑜魅力,先前造勢民眾都是上萬人起跳,這次來到桃園,攤販照樣跟著想要發大財,只不過桃園場沒有規畫合法的國瑜夜市擺攤區,有些攤商還沒開張先吃紅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