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柯王2020結盟?郭台銘幕僚洩口風:樂觀其成

2019/08/04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郭柯王2020結盟?郭台銘幕僚洩口風:樂觀其成

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在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,而現在更傳出他們組成郭柯王鐵三角,全力助攻郭台銘選總統。對此王金平表示「還沒成形」,而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4日上午對此回應「樂觀其成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郭柯王鐵三角消息在政界引發討論,原因就是郭台銘是否參選,將會影響到2020總統大選,因此被視為是政壇未爆彈。而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回應,對於談一些跟國家有關的、能夠富國利民的事情,不一定要跟選舉有關,如果合作能讓國家更好,相信所有同胞國民都樂觀其成,若合作都要牽扯到選舉,就「太多想法了」。

 

▼對此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回應樂觀其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消息朱立倫認為,「我也相信郭董事長一定是熱愛中華民國,熱愛國民黨,那我也相信郭董事長不會脫黨。」此外也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居中協調,希望促成黨內團結,只是目前成效不佳。

 

此外對於郭韓會何時登場,劉宥彤表示,未來會有,但有些事情需要時間、方式、過程的討論,對於3日的郭王會,她僅表示,郭王是好朋友,會面也很自然,會面沒有其他人參與,所以內容只有他們兩人知道。

 

(封面圖/郭台銘、柯文哲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電話合作2020? 郭台銘、柯文哲談話內容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