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加入柯P台灣民眾黨!郭台銘參選計畫曝光

2019/08/03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不加入柯P台灣民眾黨!郭台銘參選計畫曝光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,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,回台後至今未與國民黨高層見面,今(3)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會面更是保密到家,事實上,郭台銘已於昨(2)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,外界傳聞2人合作的聲音也不斷,對此郭台銘也做出回應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柯文哲在上(7)月31日晚間宣布,將在8月6日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市府顧問蔡壁如表示,早在7月下旬就已經去內政部登記,內政部也證實「有收到台灣民眾黨開籌備大會的公文,但目前還要需經過審查,請申請人資料準備好後再報內政部」,而柯文哲組黨的定位為「柔性政黨」,只要認同其理念的公民,都可以登記參加初選,外界也推測組黨是為了2020年總統大選「郭柯配」做準備。

▼外傳柯文哲昨日與郭台銘見面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台銘回台後順利與柯文哲碰面,對於柯文哲邀約加入「台灣民眾黨」,他婉拒並表示自己想以無黨籍參選2020總統,藍營人士表示,郭台銘雖然婉拒入黨,但還是與柯文哲達成共識要維持友好關係,不排除提供贊助,也為後續保留合作空間。

▼報導指出郭台銘婉拒加入台灣民眾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事實上,總統初選結束後,外界都十分關注郭台銘的動向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透露,由於郭粉們的大力支持,幕僚們覺得大家很辛苦,因此最近希望辦個見面會,「我們先辦自己的郭粉聚會」,不管未來會是怎樣,她感謝大家過去3個月對郭台銘的支持。不過,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今日卻否認,表示郭台銘和柯文哲沒有見面,也透露他目前為止沒有規劃參選事宜。

 

至於柯文哲到底有沒有和郭台銘見面?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柯文哲表示,「現在這種電子的時代,哪裡需要見面?大家電話打一打就可以通了,見什麼面」,而2人是否已通過電話?柯文哲說,「通常幕僚打的會比較多、底下的幕僚都會通電話」,隨後表示,每個媒體都會丟消息出來,要看是哪個媒體丟的、是哪個內容,才能去判斷後面到底想幹什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郭台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韓王配」確定破局!王金平拒邀:去考量別人
柯P組黨遭綠營酸 陳水扁:落跑市長不差一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