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郭選柯不選?郭幕僚:沒有進一步決定

2019/08/01 16:30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組黨,外傳他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合作空間,郭柯兩人可能其中一人出馬參選,對此就有國民黨立委表達憂慮,認為現在全黨目標應該一致,就是把郭台銘留在國民黨內,至於現在國民黨打著團結大旗,郭台銘幕僚表示,目前的團結難道是要團在心結下嗎?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你會覺得台北市長比較好,還是副總統?所以很多版本還是會有現實考量啦。」

 

郭柯將來會不會以正副總統搭檔?外界似乎不看好,但還有一種說法,也是傳的沸沸揚揚。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vs.記者:「(柯陣營有放出消息說,郭台銘來參選的話,柯文哲就不會選)這個可能需要問一下柯市長,因為我們在這部分,還沒有進一步決定,(郭董態度沒有打算要參選嗎?)目前還沒提到這個部分。」

 

郭董究竟選不選,他的動向外界還是霧裡看花,但國民黨警報已響。

 

▼郭董究竟選不選,他的動向外界還是霧裡看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用盡所有方法,都要把郭台銘留在國民黨內。」

 

要郭董留在黨內,可能得多費點力氣,藍營的團結大旗顯然還沒整合起。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vs.記者:「(郭韓兩人管道不太暢通嗎,國民黨希望兩人合作展現團結),團結是團在心結下面嗎,沒有我是覺得說,很多事情我們之前都說過,因為初選過程,就大家媒體所知,也都有蠻多非政論上面的爭辯,那我覺得郭董事長,可能需要有一些,對這些事情更多的理解吧,(發言人說團在心結下面,是說目前有心結?)應該大家看得出來吧,(相較之下 ,跟柯市長這邊比較沒有心結?)應該也有。」

 

▼台銘幕僚表示,目前的團結難道是要團在心結下嗎?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番話點的很明,郭柯要不要選,或許主帥心裡已經底定,但還得鋪陳一陣子暫時不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