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組台灣民眾黨!柯P左批藍右打綠 目標進軍國會

2019/08/01 16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籌組台灣民眾黨,並期許自己找回良心、莫忘初衷,他強調組黨的主要目標將是立法院,柯文哲更認為九二共識或統獨都不是中心思想,他的中心思想是讓人民過好生活,此外柯文哲也批評藍營,有人剛當上市長,沒幾個月就在跑總統選舉,這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,接著再批評綠營沒價值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10點記者會,柯文哲突然一小時前現身,讓媒體一度措手不及,原來為了慎重,他本人親自指派柯昱安要拿演講台講話,難道是要效法蔣渭水。


▼有人猜測柯文哲親自指派柯昱安要拿演講台講話,是要效法蔣渭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灣民眾黨不是蔣渭水一個人專有,蔣渭水也不是任何一個它的後人所專有,其實我們以台灣為民,民眾為本,我們希望台灣就是我們,我們就是民眾。」

 

柯文哲告別無黨籍,就走出有別藍綠的路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在藍綠之外,台灣是不是有另外一個選擇機會,我一直認為說,當選沒有幾個月,就開始跑總統選舉,其實是不對,只是不幸台灣就是不正常。」


▼柯文哲認為當選沒有幾個月,就開始跑總統選舉,其實是不對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左批藍右打綠,那創黨後會不會直接選總統,原先壓9月初會表態的柯P,現在再度延後日期。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個人選不選總統不重要,還是那句話,到底怎麼做台灣會更好,我想是這樣,9/17號是截止日,那天沒有登記就是沒有。」

 

反而柯P再對國家體制狠狠砲轟,就因組黨這事,竟被提前爆出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想到我們中午去登記,晚上就已經流出去,這表示整個國家政府紀律太爛,是這樣,國家政府紀律太爛。」


▼柯文哲批評整個國家政府紀律太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喊出組黨,提前在政壇拋出原子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往自己臉上貼金?蔣渭水後代提質疑 柯回應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