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MT首場電視政見會 黨內互打激火花

2019/06/26 14:38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首場電視政見會登場,各方人馬互打激出激烈火花!由朱立倫首先發起攻勢,一邊笑韓國瑜不要太緊張,一邊要郭台銘稿子寫多一點。還質疑郭台銘在大陸的龐大的事業該怎麼辦?郭台銘霸氣回擊,他隨時可以轉移生產基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在這邊聽了一個小時的朗誦,跟演講比賽,大家的確滿辛苦的,國瑜兄有點緊張,你是地主輕鬆一點,然後郭董剛才我在那邊,旁邊有點偷笑,就是說他稿子最後一段,要多寫長一點,因為我看時間還不夠(長) 。」


▼國民黨政見發表會,由朱立倫先發動攻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,首場電視政見會登場,最後一位發表政見的朱立倫,後發先制,舉起正常倫的手牌,向黨內同志發起攻勢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因為您的事業,有龐大的事業在中國大陸,那大家也希望聽一聽,郭董您的講法,怎麼去平衡這兩邊的關係。」


▼郭台銘則表示,富士康有能力隨時轉移生產基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感謝朱市長問了這個問題,因為我有大數據,我事先曉得他要問這問題,真的受到中國大陸威脅,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,轉移生產基地,不像媒體『中間台』的老闆,是做大陸的內需市場,才會卑躬屈膝迎合中國大陸。」


郭台銘強力回擊朱立倫,不忘提起特定媒體,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知道韓市長要參選總統,是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,國民黨2020要勝選,高雄不能丟。」


▼韓國瑜承諾若當選,一周將3天待在高雄上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,將來各種總統慶典放在高雄,也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承諾,未來一個禮拜七天,三天在高雄上班,如果高雄市民能夠理解,也能夠諒解,希望你們能聽到韓國瑜,正式向你們提出的,鄭重的承諾。」


面對外界質疑,韓國瑜一開場就花了三分鐘,大談高雄尋求認同,藍營首場電視政見會,各方爭霸擦出激烈火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