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熱血短片 為台灣運動選手打氣

2019/06/26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長期投入公益及運動推廣,最近他公布了一部熱血短片,鼓勵在國際上參與比賽的台灣選手,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,永不放棄,讓台灣繼續發光發熱。另外,郭董還贊助了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赴日比賽,小朋友開心的和旅日明星球員王貞治合照。

 

和小朋友一起開心擊掌、熱情互動,剛卸下鴻海集團董事長身分的郭台銘,其實長年來,對於公益和體育活動出錢又出力。六月初南下探訪時得知,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,獲邀到日本參加比賽,但經費不足,郭台銘大方捐贈100萬元,贊助師生機票,讓旅程順利成行。

 

文昌國小校長 梁博雍:透過他的好朋友王貞治,我們的世界全壘打王,在東京巨蛋接見我們的小朋友,讓我們的小朋友有這樣子的機會,在這麼高水平的日職的一個殿堂,跟我們小朋友做一個面對面的鼓勵。

 

小朋友開心拿出棒球服以及和旅日明星球員王貞治的合照,感謝郭台銘的協助讓他們出國圓夢。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,參與國際比賽也長期受到郭台銘贊助。

 

桌球國手桌 莊智淵:主要還是栽培球館的小孩子,然後在台灣體育環境,就讓它更好,對我們來講很不容易,就很謝謝他。

 

認為台灣現在就像運動選手,面對困境,不是只靠一個人,而是所有人對國家的信念,永不放棄,一起努力,讓台灣再度發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