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光芹第3爆:韓國瑜有疑心病 他親上火線回應

2019/06/17 14:05 字級:
讀稿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第三爆,透露韓國瑜疑心病狂,之前為了出版「跟著月亮走」這本書,兩度電話採訪黃文財,事後把黃文財叫去痛罵半小時,黃文財親上火線說明,直批黃光芹胡說八道,他也將跟律師討論,連同之前的不實指控一併提告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黃文財直批黃光芹胡說八道,表示將連同之前的不實指控一併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:「(黃光芹這篇你有覺得說,哪一部分是…?)有關於我的部分,百分之百是胡說八道。」

 

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,同時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,這回親上火線說明,不是為了緋聞案,而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,說他因為幫助過她採訪「跟著月亮走」這本書,害他被韓國瑜罵。

 

記者vs.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:「我就跟他(韓國瑜)講說,黃光芹打電話找我,然後我就補充一些,選戰的一些資料東西,那講完就沒啦,(韓市長當時有沒有什麼情緒反應?)沒有啊。」

 

▼黃光芹幾乎每天在臉書上爆料,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文財否認,不過黃光芹臉書上寫得煞有其事,細節很清楚,點出3月8號帶隊前往高雄專訪韓國瑜,事後即傳出,黃文財被他叫去痛罵半個鐘頭,韓國瑜甚至對他咆哮,你跟黃光芹說了什麼,質疑韓國瑜心生暗鬼,黃文財伴君如伴虎。

 

記者vs.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:「我已經跟他伴了30幾年,我跟他是好朋友啦,就是這樣子,沒有這感覺。」

 

黃光芹幾乎每天在臉書上爆料,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,這回透過黃文財被罵事件,指出韓國瑜疑心病狂,總是搞神秘,行進間經常換車,住在外面哪裡幕僚也不知道,開會時要沒收手機,最後斷定他疑人、疑事、疑時、疑地、疑物,所在皆疑,連要不要選總統也大搞障眼法,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。

 

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第三爆,透露韓國瑜疑心病狂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

 

記者vs.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:「她之前誹謗我是說,鬥李佳芬集團成員,說我扮演裡應外合的角色等等,這對我來說是人格很大的抹煞,我大概這兩天會提告。」

 

黃光芹幾乎每日一爆,甚至放話明天待續,結局終須一戰,兩人戰火何時會停,至少目前沒有停損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軍中將手插口袋 握手韓國瑜!真相超反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