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疑窩裏反!藍議員失聲痛哭 韓國瑜安撫道歉

2019/05/31 18:59 字級:
讀稿

藍營高雄市議員李亞築先前指控,路竹的下坑國小校長偽造文書,挪用家長會27萬元,校長還是副市長洪東煒的胞妹,不過教育局長在受訪時,指控議員別有居心,讓外界質疑窩裏反,李亞築今(31)日在議場失控痛哭。市長韓國瑜連忙帶著教育局長道歉,強調一定會調查到底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被外界質疑窩裏反,李亞築在議場失控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市議員 李亞築:「我只是要求讓下坑國小的小朋友,有個比較好的教育環境,為什麼可以讓一個教育局長把我抹黑成這樣。」

 

國民黨議員李亞築,在議場內失聲痛哭,哭到一邊的女議員連忙遞來面紙,李亞築先前質詢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,也是下坑國小校長洪秀熒,涉嫌偽造文書,挪用家長會27萬元,要市長韓國瑜別只拼大選,也要用心市政,但是教育局長接受採訪時,卻指整件事別有居心,跟總統大選有關,才讓李亞築在議場失控,藍營議員群起聲援。

 

▼李亞築在議場失控,藍營議員群起聲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長 許崑源:「市長拼到沒日沒夜、瘦巴巴的,大家忙得要死就為了你一句話,這樣是不是很...就差一句話說你們窩裏反了。」

 

整個事件演變成藍營茶壺裏的風暴,市長和教育局長連忙道歉。

 

高雄市教育局長 吳榕峯:「我要特別請求你的諒解,我也藉這個機會,特別向議長和全體的議員,表達我個人非常誠摯的歉意。」

 

▼市長和教育局長連忙向李亞築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非常非常的抱歉,讓你有這麼不舒服的感覺,其實身為市長也是一樣跟你道歉一下,下坑國小的案子,我已經責成政風單位調查,這個校長絕對不會是因為誰的妹妹或者誰的家人,而調查不公正。」


質詢結束李雅築不顧教育局長和市長的連聲道歉,抱著同黨女議員痛哭,讓要上前道歉的韓國瑜和教育局長二人真的好尷尬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嘉瑜:年輕人挺韓國瑜很丟臉 關鍵曝光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