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支持度增6.1個百分點 與韓出現黃金交叉

2019/05/31 17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近期不斷到各地聽取意見,了解產業狀況和民眾心聲,這些動作反映在民調上。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總統選舉追蹤調查,郭台銘的支持度,從兩周前的22.8%,增加6.1個百分點。韓國瑜則是略減3.4個百分點,兩人支持度出現黃金交叉。

 

郭台銘實事求是似乎反映在民調上,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總統選舉追蹤調查,藍營方面兩周內,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從29.3%,略減到25.9%,而郭台銘則是從22.8%增加6.1個百分點,來到28.9%,郭台銘贏了韓國瑜3個百分點,兩人出現黃金交叉。

 

拚經濟是郭台銘競選主軸,果然抓住不少民眾的心,根據這份民調發現,郭台銘支持者女性居多,年齡層分布在40歲以上,北部東部離島地區民眾,以及國民黨泛藍支持者都很挺他,至於學歷落在國中至大學。

 

反觀韓國瑜,年齡層在40到49歲,以及北部地區民眾有點動搖,另外國民黨泛藍支持者,國中及大學學歷等族群,支持度下降。

 

假設郭台銘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或者是民進黨蔡英文總統,贏面都很大,如果綠營推派賴清德,柯P支持度反而提升,但依舊輸給郭台銘13個百分點,學者認為,現階段各黨人選未定,跨黨派民調僅供參考,反倒是泛藍群眾,可能因韓國瑜近期爭議事件影響,導致他支持度斷崖式下跌,到時候誰能代表國民黨出線 將會更加明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