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譙網友屁股洗乾淨給人X!苗縣議員小編下場曝光

2019/05/29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譙網友屁股洗乾淨給人X!苗縣議員小編下場曝光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,日前才在議會上公然說出「管什麼統戰,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」,一番言論引發爭議,有憤怒網友就到鄭聚然的粉絲專頁留言要他「離開台灣」,沒想到竟遭回嗆「把屁股洗乾淨,趕快回去給人X」,風暴越演越烈,鄭聚然粉專也立刻做出聲明,表示已開除留言的小編,目前粉專已經關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前陣子南庄國中接受中國大陸酒商的60萬捐款,當時南庄國中校方和酒商一起拿著紅布條在校門口合照,而紅布條上寫著「有情懷的習酒、走進寶島台灣」,照片曝光後引發爭議,南庄國中校長事後也立刻退回捐款滅火,不過鄭聚然對此相當不滿,更在議會直言:「我不管什麼統戰,我南庄國中的小朋友好就好,我管他什麼統戰,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,我不需要管誰統戰,誰給我錢,誰是老大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這席話引發許多人不滿,網友紛紛灌進鄭聚然的粉絲專頁留言洗版,鄭聚然粉專也和網友筆戰,沒想到在其中一篇留言,粉專竟然對網友說:「你把屁股洗乾淨,趕快去給人X」,雖然事發過後沒多久貼文就被刪除,不過已經引發大批網友怒火,粉專被網友留言灌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鄭聚然粉專)

 

後來鄭聚然在粉專發出聲明表示:「因鄭議員本人因公出差在外,對於粉絲頁上不尊重女性之言論,議員深感遺憾與抱歉,據了解因小編近日承受謾罵之言論接踵而來,導致情緒失控,本團隊立即解除其職務,並對留言的民眾鄭重道歉,本粉絲頁也將暫時關閉,內部整頓後擇日再開放,僅此聲明。」不過依舊沒澆熄網友怒火,紛紛狠批鄭聚然根本是把責任推給小編:「裝什麼小編?」、「議員您要捏造幾個小編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鄭聚然粉專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鄭聚然粉專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不管統戰! 藍議員語出驚人:誰給錢就是爸媽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