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進黨強推李進勇?高嘉瑜遮臉說真心話

2019/05/29 17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李進勇人事案連民進黨內都有人覺得不妥!藍綠立委激烈攻防下,李進勇人事案強行過關、新任中選會主委,總統蔡英文因此挨轟把中選會當「忠」選會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(29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:「以一個客觀中立的立場看中選會主委的位子,大家還是希望是一個較中立、至少是學者形象的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雲林縣長李進勇退出民進黨後,新任中選會主委,根據《中選會組織法》第五條:「本會依據法律,獨立行使職權。本會委員應超出黨派以外,依法獨立行使職權,於任職期間不得參加政黨活動。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在節目中表示,重點就在於李進勇的人生歷練、工作歷練都在民進黨,才會即便退黨,仍被外界質疑有政黨色彩、不中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嘉瑜跳出來說:「我的歷練也跟民進黨有關,但大家都覺得我很中立。」馬上被張斯綱反問對於此案看法,高嘉瑜先是支支吾吾,最後拿起手邊的牌子遮住臉,說:「可以讓我帶面具講嗎?假裝我不是民進黨。」接著表示:「我覺得我以一個客觀中立的立場看中選會主委的位子,大家還是希望是一個較中立、至少學者形象的人。」說完便拿下面具、哈哈大笑幾聲後繼續回應:「但是,民進黨既然提名了李進勇,自己就要承擔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嘉瑜認為,未來還是要看李進勇行使職權的過程中有沒有偏頗,但以社會觀感而言,會喚起民眾一些如「促傳會」等事務的印象,坦言:「對民進黨滿傷的。」不過話說完之後,又馬上拿起牌子說:「這不代表我的立場!」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在一旁笑她:「趕快打給民進黨考紀會檢舉她!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