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獲前intel大中華主席邀請 韓國瑜赴晚宴

2019/04/16 19:4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了在史丹佛大學的演講之後,馬上驅車前往附近的社區,參加由前intel大中華地區主席主辦的晚宴,韓國瑜也在晚宴中進行了演講,向現場的來賓推銷高雄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參加前intel大中華地區主席主辦的晚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建築物內燈火通明,高雄市長韓國瑜拿著酒杯,與晚宴來賓舉杯致敬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使丹佛大學演講,以及座談之後,搭上座車,非常神祕來到附近的社區。」


可以看見晚宴舉辦地點的建築,外側的樹圍籬比人還要高,隱密性非常的好,韓國瑜結束演講後,馬上驅車來到這邊參加晚宴。


韓國瑜也在晚宴之中發表演講,邀請現場3、40名高科技企業家,從高雄佈局東亞市場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如果要在整個東南亞、東北亞布局的話,我們認為高雄是一個非常值得選擇的城市。」


▼韓國瑜向3、40名高科技企業家,行銷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場晚宴是由前intel大中華主席西恩馬洛做東 ,妻子是華裔混血,還出過小說,西恩馬洛曾經在大中華區,有業務來往,在矽谷影響力也相當大,不少政治人物來到這邊,都會到他的宅邸作客,接待像韓國瑜這樣的政治人物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
前intel大中華主席妻子瑪格麗特.蔡.馬洛:「我認為各方維持良好關係是很重要的,我也認為領導人想要有所改變,幫助他的人民是很美好的,高雄顯然需要這樣的改變,我很期待繼續看到韓市長能做更多有益的事。」


對於韓國瑜讚譽有加,就連他們的小孩也做足功課。


前intel大中華主席女兒:「我支持韓市長,因為我認為他是一個有影響力的領袖,他對任何人都很好。」


▼前intel大中華主席女兒任認為,韓市長是位有影響力的領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韓國瑜的想法能夠侃侃而談,讓人感覺不出來,其實他們還沒跟韓國瑜正式碰面。


韓國瑜訪美,受到當地團體、業界人士熱烈歡迎,這趟行程也即將邁入最後尾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