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母皆台灣人 韓國瑜會加州費利蒙市女市長

2019/04/17 20:3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進入尾聲,他在美西時間16日上午,展開一連串科技業參訪之旅,過程中和加州費利蒙市第一位女市長、父母都是台灣人的高敘加相見歡,參訪台達電的能源建築,高敘加介紹了台達電高科技,結合費利蒙市市政經驗讓高雄學習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加州費利蒙市的女市長高敘加帶領韓國瑜進入台達電大樓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訪美,馬不停蹄趕行程,加州費利蒙市的女市長高敘加現身,一頭長髮、打扮俐落的高敘加,帶領韓國瑜進入台達電大樓,韓國瑜和女市長合照,高敘加的父母都是台灣人,她身為移民第二代,是加州第四大城市費利蒙首位女性市長,也是首位華裔市長,她帶著韓國瑜造訪台達電美洲總部綠建築,就座落在她的執政城市,美國加州弗利蒙市。

 

加州費利蒙市長高敘加:「從儲存太陽能到收集雨水,這真是企業與城市的夥伴關係,不只是口上說說,而是用行動在生活上。」

 

▼高敘加是加州第四大城市費利蒙首位女性市長,也是首位華裔市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一起參訪台達電的能源建築,這邊大量透過再生能源、節能照明,台達電高科技結合費利蒙市市政,希望成為高雄範例。

 

費利蒙市長高敘加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在我們這邊,我們華裔是差不多60%的亞裔,55%到60%亞裔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西時間16日上午,展開一連串科技業參訪之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和女市長高敘加相見歡,韓國瑜聽高敘加簡報,還幫女市長開礦泉水,大展紳士風度,最後也送上台灣知名鳳梨酥當禮物,兩人親切互動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第一是他們邀請,第二就是費利蒙當地的市長,在那個總部裡面,有開一間那個辦公室,她希望用這個來跟我們做個簡報,希望未來費利蒙這個城市能和高雄有機會多來多往,因為本地有很多台灣人在上班。」

 

透過這次科技上的交流,韓國瑜能夠獲得多少靈感,為高雄帶來怎樣的改變,也引發支持者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