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示自己將參選?韓:所有模特兒都站在伸展台了

2019/04/17 16:2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矽谷發表演說,吸引上千僑胞到場支持,讓他看了忍不住直呼感覺全灣區的僑胞都來了。而當他在演講中一提到「總統」兩個字,全場更是響起熱烈歡呼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,相關行程進入最終階段,當地時間16號晚間,他也在美國矽谷發表演說,吸引上千人到場支持,而當他疑似暗示自己,即將出馬選總統全場更是響起歡呼聲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做里長為里民,做市長為市民,做省長為省民,做總統為國民,大家暫時冷靜冷靜,不要叫得我心頭,像小鹿一樣亂跳好不好,麻煩一下,這老鹿啦,不是小鹿。」


▼除此之外他還特別談到自己,獨特的人生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從一個里長,大到一個總統,你永遠面臨三個選擇,古今中外都是一樣,這個我自己發明的, A、B、C,英雄、梟雄、狗熊,你永遠面臨到這三個選擇。」

 

至於韓流現象也被包含他的演講內容當中,除了為高雄帶來改變,韓國瑜也開玩笑說,韓流讓家庭氣氛更加不一樣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韓流最大的好處,讓很多夫妻,老夫老妻長期不講話,不管住在台灣跟海外,最近開始有話題了,它挽救了很多,它挽救了很多婚姻上,不要說危機,不好意思婚姻上的低潮,或者婚姻上的冷漠。」

 

▼雖然沒有明確表示將會參選,但他也強調候選人們不久之後就會出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明後天鴻海郭台銘董事長可能也要加入了,所有要選總統的模特兒,都站在伸展台上,每個人三圍、身材,大家將會一覽無遺,誰是最優秀的將會領導2020年的中華民國,對不對。」

 

整場演說,感覺就像造勢場合,僑胞的熱情表露無遺,不論韓國瑜最後是否出馬,都證明了韓流的確擁有高人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