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委邀民眾來連署! 要求黨中央「徵召韓國瑜」

2019/04/15 10:19 字級:
讀稿

藍營2020總統大選想要推出最強棒,為此國民黨立委邀請民眾發起連署,要求黨中央盡快徵召韓國瑜!同時間北市議員也想向黨中央提案,但仔細觀察強力挺韓的市議員,不少人都要投入黨內立委初選,很難不讓人聯想,是不是藉此炒熱自己選情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高呼口號邀民眾一起來挺韓國瑜,國民黨立委在菜市場發起連署,要求黨中央盡速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。

 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一看到我們舉這個牌子,他們(民眾)就跑來了。」

 

▼資深藍委賴士葆都被嚇到,自己從沒看過連署活動民眾這麼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資深藍委賴士葆都被嚇到,自己從沒看過連署活動民眾這麼主動,這股熱潮也顯示在民調上,根據旺旺中時最新調查,2020總統大選支持國民黨的誰,韓國瑜獲得34.6%的民眾支持,領先朱立倫的16.4%,與王金平16.1%的支持度,就算朱王相加依舊輸給韓國瑜。

 

▼根據旺旺中時最新調查,2020總統大選支持國民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:「民調還是參考,我講過這個誰卡誰都不知道。」

 

就算被稱作卡韓大將軍,王金平還是自信一笑,藍營內部要搬開這鎮守山海關的巨石,已經有人開始想辦法。

 

▼就算被稱作卡韓大將軍,王金平還是自信一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現在有個提案,就是連署來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的總統,我相信絕對有過半數,大部分的議員都會支持這個案子。」

 

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,開放議員連署,17號在議會黨團大會上,提出討論,要求黨中央趕快做決定,但因拱韓而增加曝光的議員,如王鴻薇、王欣儀、鍾小平、應曉薇多數已經或想投入黨內立委初選,強力挺韓到底是出自真心,還是想炒熱選情,也讓同黨市議員有了不同意見,認為應該要專心市政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有一些韓粉他私訊給我說,能不能要求公布這個之後的連署名單,反對的人他們以後要把他,列為反輔選的名單裡面,那其實這樣不是,我們自己在傷害自己嗎?」

 

游淑慧還在網路發文,強調不該將一人之為,冠上全體之名,藍營最強棒韓國瑜不少人搶著沾光,到處放風聲,就怕被特定族群操作替藍營埋下未爆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