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韓國瑜合照要收費?新聞局長:應是沖洗費用

2019/04/14 08:3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訪美,總是遇到韓粉要求拍照,不過日前卻傳出「拍照必須付錢」的傳聞,引發討論。高雄新聞局局長表示,應該是僑胞自發性準備沖洗費,韓國瑜則自嘲,雖然皺紋越來越多,不過拍照還是不會收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訪美,人氣高漲,總是遇到韓粉要求拍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粉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加油!市長,方便…方便嗎?(可以啊可以,沒問題。)

 

一抵達洛杉磯,在等行李的過程中,就有韓粉上前要求拍照,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,人氣高漲,就連14號將在喜萊登酒店舉辦的700人晚宴門票,也已經銷售一空,不過日前卻傳出,如果想要在晚宴和韓國瑜合照,必須要先付錢,引發外界譁然,對於傳聞,隨行的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在第一時間說明。

 

▼韓國瑜將在喜萊登酒店舉辦的700人晚宴門票,也已經銷售一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(跟您拍照要付6塊錢美金?)真的嗎?應該這樣不太好吧,(那個是沖洗費用,那個是僑胞他們自己準備的沖洗費用,他們自己已經說明過了。)我們這邊不可能做任何收費,如果他因為照相要沖洗底片什麼,這個我們不太清楚。」

 

除了解釋應該是沖洗費用,韓國瑜本人也自嘲,感謝大家對他這張老臉這麼感興趣。

 

▼韓國瑜自嘲,雖然皺紋越來越多,不過拍照還是不會收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現在就賣一張老臉,從台灣賣到海外,我們通通不收費,歡迎大家照相,而且這一段時間照下來,你看我皺紋越來越多了,還是不收費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隨行人員:「我覺得我們是不是,通通都來一下,讓導遊幫我照,一起來,一起來,他們停不下來。

 

不只在機場和粉絲合照,日前在哈佛大學,甚至還曾經主動要求,要和所有隨行人員一起拍照,韓國瑜訪美之旅都是鎂光燈焦點,而拍照費的羅生門也成為這場訪美之旅意外的插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