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訪港會中聯辦引關注 韓國瑜:純粹情感交流

2019/03/23 10:39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,史無前例和大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,引發外界關注。兩人用完餐,韓國瑜帶著團隊前往維多利亞港坐船欣賞夜景,他受訪說和王志民吃飯,純粹是情感交流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走出大陸駐港,最高機關中聯辦,韓國瑜笑容滿面,因為他剛剛才跟,中聯辦主任王志民,一起用過餐還合照,只見韓國瑜夫婦,率領市府團隊,跟中聯辦人員,排排站一起拍照留念。


▼韓國瑜表示與中聯辦是純粹吃飯、情感交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純粹吃飯,然後就情感交流,然後也互相等於是打氣,就是說,香港跟高雄之間,應該更增加交往的頻率,互相之間多來多往都是類似,像這樣很溫馨,而且還有感情的話。」


韓國瑜強調雙方見面,純粹是情感交流,話才說完轉身,直奔中環7號碼頭,準備搭船,夜遊維多利亞港。


▼韓國瑜仔細聽接待人員的介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香港接待人員:「這個摩天輪,然後這是IFC,後面這是ICC,全香港最高的。」


仔細聽接待人員介紹,韓國瑜認真的在欣賞,晚上的維多利亞港,左右兩側有五顏六色的燈光大樓,讓夜景看起來更迷人,吹著海風也很舒服,韓國瑜心情看起來特別的好,下船不用媒體先發問,自己搶先講心得。


▼韓國瑜欣賞維多利亞港,有助於規劃愛河日後發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就參觀一下維多利亞港,如何運用岸邊燈光、建築物,還有船來來去去,如何美化維多利亞港,這對高雄愛河將來發展,觀光的元素特別在夜晚時分,是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
欣賞完維多利亞港,韓國瑜似乎有很多心得,這趟搭船夜遊之旅,可以說是讓他收穫滿滿,有助於規劃高雄愛河,後續的發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