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黃志祥3度會面 郭台銘也受邀 3大巨頭談投資

2019/03/23 10:40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出訪到香港,日前多次接待韓國瑜的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,也特別抽空和韓國瑜會面,這其實是雙方第3度會面,會中就連郭台銘也受邀出席,韓國瑜在會後證實,感謝黃志祥介紹其他企業家,買高雄的農特產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,親自送郭董上車,還由兒子親自陪同搭車,這次約老舊識郭台銘會面,還多了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 

▼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,這次約老舊識郭台銘會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:「唉呀,台灣的這個經濟不太好,人能這麼開心,那我想一想,真的這個現象真的很特別,那突然間我記得是韓市長來香港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和黃志祥,是第3度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以今天這個收獲,除了情感交流之外,我們感覺到在商業貿易上,也有很大的突破,非常感謝大家謝謝,黃志祥是說,希望台灣人愈來愈快樂,如此而已,好不好。」

 

3大巨頭齊聚一堂,其中韓國瑜和黃志祥,則是3度見面,首次認識則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牽的線。

 

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:「很有緣份,那第2次是在新加坡,今天是第3次在香港,每一次是不一樣的地方,下一次可能在另外一個的地方。」

 

韓國瑜當選後,黃志祥專程飛來跟韓國瑜見面,離開前韓國瑜親自送客,送到車上還依依不捨,甚至上前拜託,就連車子要開走了,韓國瑜還彎腰鞠躬請託,就是要求幫忙高雄發大財,這個畫面讓韓粉看了超感動。

 

3個月後,韓國瑜出訪星馬,黃志祥特別飛到新加坡,還在旗下飯店宴請韓國瑜,挺韓挺到底,超挺韓市長的黃志祥,是香港信和集團主席,是有名的地產大享,擁有房地產、飯店,身價3665億,家族數年登新加坡富豪榜首,黃志祥3度和韓國瑜會面,以及郭台銘3大巨頭,串連起的星馬港陸,商機無限,也將為高雄投資投下震撼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