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搶訂單讓綠營心驚膽跳?王世堅:是心悅誠服!

2019/03/23 09:59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成功到香港拚農產品出口。在關鍵時刻節目上,主持人劉寶傑,問議員王世堅是否會讓綠營「心驚膽跳」, 王世堅說不但不會,而且是「心悅誠服」,還會「興高彩烈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主持人劉寶傑vs.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他這個賣東西,真的賣得你們心驚膽跳嗎?)沒有沒有沒有,絕對不心驚膽跳,我們是心悅誠服、興高采烈啦!」

 

▼王世堅表示韓國瑜成功拚農產品出口,是讓綠營心悅誠服、興高采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談韓國瑜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但其實人家可是有這番論述。
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當他(大陸)今年下單明年下單,下個幾年以後,突然某一年,因為某一個政治因素,他不需要我們了,把我們踢在一邊,所以我們純粹啊,只是這樣子要提醒,不要過度依賴中國市場。」


▼但王世堅也提醒不要過度依賴中國市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把醜話說在前頭,對韓國瑜到港澳搶訂單,王世堅再三叮嚀,魔鬼藏在細節裡。不過,韓國瑜成功出擊,成功在兩岸三地,創造非常驚人的話題,當然讓人聯想,是不是為了參選總統做鋪路,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這樣看。

 

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:「過去國民黨,不曾說什麼經濟牌啦,只是只有統獨而已啦,只是這次韓國瑜,我感覺他也是在選了,這就像跑選舉一樣了啊。」


直言韓國瑜,根本就是進入選戰模式。不過話鋒一轉,還是對韓國瑜成功搶單,抱持肯定態度。


▼林國慶認為,韓國瑜目前已進入選戰模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:「你如果說深圳澳門香港,這些地方的人,常常吃我們台灣的水果,吃久習慣後,會不會說我們旅遊也去高雄旅遊,去那邊吃比較便宜。」


大讚韓國瑜,推銷農產品,也是推廣高雄觀光,對台灣人來說,都是好事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