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品嘗法老王乾式熟成烏魚子 王世堅大讚

2019/03/23 09:41 字級:
讀稿

節目《關鍵時刻》,這次帶來烏魚子的新吃法.用地中海式的「乾式熟成」方式料理,結果得到在場來賓稱讚,這種吃法,還是以前給「法老王」吃的方式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主持人劉寶傑vs.來賓:「有沒有聞到那味道,是那種煙燻的,完全跟一般的烏魚子不同,這一種就是歐洲地中海式,乾式熟成的做法,在以前這種是給法老王吃的,最高級的烏魚子。」

 

▼以地中海式的「乾式熟成」方式料理,《關鍵時刻》帶來烏魚子新吃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口品嘗,真的有夠好吃,高雄特產烏魚子,來到關鍵時刻節目上,讓來賓吃到,心裡好滿足。


主持人劉寶傑vs.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你覺得好吃嗎?)喔很好吃,原來法老王,不只用木乃伊把自己包起來,他也把烏魚子,用木乃伊包起來。」


大家吃到讚不絕口,當然消夜時刻,怎麼可以只有這道菜。

 

▼王世堅大讚吃得很滿足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賓:「那個豬肉要全熟一點。」


節目上直接煎起豬肉,香氣十足,當然還有個新吃法,沾沾這個柚子醬,風味更棒。


主持人劉寶傑:「我沒有想到做成肉以後,他說沾這個柚子醬,非常好吃。」


由花蓮的柚子,做成的柚子醬,讓大家吃得頻頻點頭,連王世堅也吃到感覺好幸福!舌尖上的美食,就在台灣本地,取材在地農產品,讓原本的食物,有了新吃法,來賓大口大口吃,好不好吃,眼神會說話。

 

▼豬肉搭配花蓮的柚子做成的柚子醬,也讓來賓讚不絕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劉寶傑vs.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好吃嗎?)喔...(好吃?真的假的?)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