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訪港:不丹人都傻傻的 失言影片曝光

2019/03/22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訪港:不丹人都傻傻的 失言影片曝光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2)日出發到港、澳、深、廈4個城市拼經濟,一大早首站抵達香港時,現場早已聚集不少韓粉等待接機,他們心情激動又熱情,有人甚至興奮一晚都沒睡。韓國瑜也特地穿著正式服裝,顯見對這次出訪的重視,一路上看來心情相當不錯,然而不知是否難以壓抑心中熱情,又再度爆出失言與歧視爭議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,香港韓粉一大早就到機場接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晚間PO出的一段20多秒的影片,內容是韓國瑜今天下午在信和集團港麗酒店拜會行程上致詞,他先是感謝現場人士稱讚台灣的快樂指數從第25名上升到第1名。

 

▼韓國瑜再度爆出失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韓國瑜說到興奮之處,他竟脫口直呼,「在我印象中,最快樂的國家吼,大概是在阿爾卑斯山旁邊,像不丹與世無爭,居民都傻傻的,很單純,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…」話說到一半,瞬間引起全場哄堂大笑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砲轟韓國瑜口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片曝光後,馬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直指不丹旁邊應是喜馬拉雅山、而非阿爾卑斯山,紛紛砲轟韓國瑜口誤,「世界地圖翻一下吧」、「原來地理這麼差,難怪台灣跟大陸搞不大清楚」、「不丹傻傻的?你算什麼?」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瑪麗亞喻菲人遭批歧視 韓國瑜回應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