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統促黨約生死狀決鬥!館長狠嗆:再來我就打

2019/03/18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統促黨約生死狀決鬥!館長狠嗆:再來我就打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日前抬棺到立院前抗議,過程中失足差點摔進棺材中。事後,「館長」陳之漢在直播上調侃張安樂,隔空怒嗆統促黨是賣國賊,引來統促黨人士不滿下戰帖要到館長的健身房單挑,而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10日前往健身房門口鬧場,氣得館長在直播中砲火回嗆,「再來我就打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館長先前隔空怒嗆統促黨,引來統促黨人士不滿。(圖/YouTube/寶寶愛館長

 

館長上週大方花費250萬帶員工到泰國旅遊,出國期間適逢統促黨到館長的健身房單挑,統促黨副主委何鴻源10日也發文狂酸館長,「一聽到承龍哥要過去,嚇到馬上買機票說他明天出國避風頭不在館內。」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當時到健身館門口後,雖然被員工告知館長不在,嘴巴仍繼續說,「俗辣!」

 

▼館長出國期間適逢統促黨到健身房單挑。(圖/YouTube/寶寶愛館長

 

此外,李承龍及其他統促黨成員當天在現場播放《三字經》,要求館長在泰國或緬甸選一個地點接受挑戰,「簽生死狀,條件你來開,如果你要接戰,你所有的條件我們答應,陳之漢不要躲在台灣,來!打一場。」但該名統促黨成員卻多次強調「不是我!」是替別人下戰帖,要館長聽清楚。

 

▼「館長」陳之漢曾在直播上調侃張安樂。(圖/奉命刑事 臉書)

 

館長昨(17)日在直播中談到統促黨在他出國的時候,趁機在店外搗亂,館長一邊質疑警察執法不嚴,沒有對統促黨成員做任何處置,一邊大聲嗆聲,「下次你們就多找一些人,來個街頭混戰都沒關係!」、「你再來!不用再約我打不打了,我在這裡明確的講,你再到我店來,我到現場,我就是打過去」、「不要在那邊約來約去,你人來就會被我揍了!」

 

(封面圖/飆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婉鈺提告!檢首傳館長開庭 現場成粉絲見面會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