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言韓國瑜「百分百」選總統 吳子嘉:副手王金平

2019/03/12 10:41 字級:
讀稿
斷言韓國瑜「百分百」選總統 吳子嘉:副手王金平

韓國瑜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說自己不會領表參加黨內初選,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上關鍵時刻節目時,斷言韓國瑜百分之百會參選總統,他更爆料,韓國瑜如果選總統的話,副手將會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不是有可能參選,他(韓國瑜)百分之一百參選,(啊!你越講越篤定。)」


▼鐵口直斷,就是認為韓國瑜會參選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8年後(韓國瑜)他71歲了,韓國瑜這是第一個年齡問題,第二個韓國瑜現在聲望,是人生的最高峰,未來做整個高雄市的服務工作,未來會變成非常多的爭議,你覺得他未來的聲望,還會再更高嗎?不可能啊,他只會像股票一樣,只會向下,而沒有向上的可能性,一生中要選總統,唯一的機會就是現在。」


▼吳子嘉從年齡、從整個韓國瑜的情勢分析,斷定他一定會參選2020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大膽判斷,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國瑜加王金平,就是這個搭配,朱立倫會知難而退,朱立倫沒有能力去打這個局。」

 

韓國瑜選不選總統引發關注,因為他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說不會領表參加初選,這難道等於,要跟總統大選說再見了嗎?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這樣解讀。

 

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這樣解讀韓國瑜說不會領表參加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我的看法就是,韓國瑜他保留了,國民黨如果真的非他不可,而他也必須要出來選,國民黨才會贏的那個可能性,他要把它保留下來。」

 

分析韓國瑜說話更保留參選的「模糊空間」,雖然眼前國民黨總統初選,已經有三人表態參加,但民調持續維持在高檔的韓國瑜,各界抬轎聲浪始終成為熱門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