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16公噸水果搶購一空 星國超市急忙加訂貨

2019/03/12 10:4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出訪星馬,一連和新加坡三大超市簽約,消息曝光,原本準備兩個禮拜的水果數量立刻被搶購一空,2月26號簽約,這個月5號其中一間超市採購經理和物流公司總經理特別組團到高雄考察,不排除追加更多品項。而東森新聞也獨家拍到,來自兩岸三地的通路商聚集在農業局洽談,未來希望有合作機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,光是新加坡一連簽下三間超市訂單,其中這間新加坡最大的超市,一年訂單高達2300萬,一簽約狠打去年度的銷售紀錄。

▼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,光是新加坡一連簽下三間超市訂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受到韓流效應影響,上次16公噸的水果搶購一空,現在阿蓮區農會,正在加緊趕工分裝芭樂。」

 

▼工作人員馬不停蹄,從原本只有3、4人增派到十幾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每天趕工和時間賽跑,光是芭樂合計再出口11.26公噸,另外追加蜜棗阿蓮區和燕巢區的加起來共7.2公噸。

 

高雄市農業局局長吳芳銘:「原本應該想說它可以供應,兩個禮拜的量,那現在他們陸續的進行,這些量的補充,所以最近都蠻忙的,包括假日的時候都在做相關集貨,跟這個選別。」

 

高雄水果在新加坡大受歡迎2月26號簽約,3月5號超市採購經理及物流公司的總經理,組團飛來產地考察,看看還有什麼水果可以賣,未來不排除採購更多品項。

 

▼東森新聞獨家拍到來自兩岸三地的通路商,坐在會議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新加坡,東森新聞獨家拍到來自兩岸三地的通路商,坐在會議室,農業局長親自介紹,高雄還有哪些好吃的蔬菜水果等等,會議一場接一場,高雄農產品突然變得搶手,通路商爭相爭取合作機會,希望藉著這波熱潮搶賺韓流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