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重補選打「市長牌」 侯友宜帶鄭世維掃街拜票

2019/03/12 10:39 字級:
讀稿

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,新北市長侯友宜替鄭世維站台,對手余天則是找來屏東縣長潘孟安,一起開座談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簽名簽在看板上,侯友宜頂著還沒痊癒的腰傷也要力挺鄭世維到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束一天市政工作,侯友宜馬上來三重,帶著鄭世維掃街拜票,展現新北市大家長的親和力,握手拍照通通來讓鄭世維好開心。

 

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:「當然感謝啊,侯市長來了精神大振,但是我還是擔心他的腰傷啦!」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市長腰有好一點嗎?)好很多了啦。」

 

▼只是話鋒一轉,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不會參加,總統大選初選領表侯友宜這樣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每一個人在現階段,都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韓國瑜做了一個決定,一個選擇,他把現階段角色扮演好值得肯定。」

 

隔空給韓國瑜打氣,同個時間點,民進黨的余天,同樣找來黨內兩位高人氣的縣市長一起開座談會。


▼屏東縣長潘孟安、桃園市長鄭文燦送上溫暖,讓余天感動到都要哭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:「我已經感動到,快要掉眼淚了,在我們民進黨內,最紅的都趕過來了,真的我真的蠻感動的。」

 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余天是我們的資產,就是要確保,這個台灣的資產,能夠得以延續這民主的香火。」

 

有了現今綠營最高人氣的縣市長加持,余天希望能夠如虎添翼,選戰倒數,藍、綠都打出「市長牌」,彼此都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