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網友批心術不正 潘恆旭嗆:我看到妳也吐了

2019/03/10 22:55 字級:
讀稿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,在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上和一名正妹網友互嗆,這名正妹網友在臉書暗諭潘恆旭心術不正,看到他只想轉台,潘恆旭也立刻回嗆,「你才心術不正呢」、「我看到妳也吐了」,和網友再摃上,對此,韓國瑜說會跟他講,要他以觀光工作為主,潘恆旭回應也變的低調,說以後都會冷處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上與一名網友對嗆,成活動媒體焦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潘恆旭出席活動賣力宣傳,不過媒體焦點全在潘恆旭和一名正妹網友摃上,一名正妹網友在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留言暗論潘恆旭,說從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,看到他只想轉台,潘恆旭一看到狠嗆,「你才心術不正呢」、「我看到妳也吐了」,黃文益也回說,您的回覆令我再次刮目相看,潘恆旭嗆辣回應,難不成是。
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也不叫暴氣啦,因為我們從小讀金庸小說,叫做以彼之道還治其身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網友對我們不理性的謾罵跟攻擊,跟酸言酸語,以我的個性來講,我絕對是溫良恭儉不讓的。」


潘恆旭在黃文益的臉書上和網友互嗆,就是因為黃文益的這個PO文寫著,潘恆旭嗆聲找人單挑選立委,還問潘局長是不是壓根就想選立委,向來心直口快的潘恆旭,除了春節期間被批暴發戶,回嗆罷免我啊四年後,先前也因為馮光遠罵他人品差提告,還嗆過段宜康想落選就成全,近期則是嗆王浩宇,歡迎來選立委,這回和正妹網友摃上,韓國瑜則是幫他說話。

 

▼潘恆旭對此回應,面對酸言酸語,絕對是溫良恭儉不讓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 黃文益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至於網友的酸言酸語,他可能提出一些駁斥,我想這方面我會跟潘局長講一下,現在公務系統還是以全力衝觀光為最主要的工作。」
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市長也有勸我說,其實這樣也很累呀,所以我從現在開始,我就決定冷處理了,就是說我們對這些酸言酸語,我們就是用冷處理,打入冷宮的方式把它冰起來。」

 

▼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未來會用冷處方式,不理會酸民的言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許是聽見老闆的話,潘恆旭態度轉趨低調,不過向來有話直話的他,真的能管住自己這張嘴巴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