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透露有太空夢!有總統夢嗎? 韓國瑜:那是朱立倫

2019/03/10 22:17 字級:
讀稿

曾任NASA太空站指揮官的華裔太空人焦立中,首次來台演講就獻給高雄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和他對談,說到自己也有太空夢,不過被人問到那有總統夢嗎,韓國瑜馬上說那是朱立倫,韓國瑜要年輕人勇敢追夢築夢,還要年輕人別只顧玩手機、打電動,他更說今年特地編2千萬預算,就是要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,才能讓年輕人走向國際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曾任NASA太空站指揮官的華裔太空人焦立中,首次來台演講就獻給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著走著,高雄市長韓國瑜竟然撞到看板,市長是太累了嗎,他馬上幽自己一默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航向宇宙,浩瀚無垠,頭好昏。」


美國太空總署NASA國際太空站前華裔指揮官焦立中,首次來台分享追夢築夢經驗,韓國瑜特地和他會面,送上模型積木,還對談,韓國瑜說自己小時候也有太空夢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小的時候都有夢想,我們有相同的太空夢,仰望穹蒼的時候,都會有一些奇幻的故事在腦海中,或奇幻的夢想,一定的嘛。」


說到自己小時候也想到太空,侃侃而談,不過聽到選總統敏感字眼,韓國瑜這麼回答。


記者:「有人小時候就會想當市長或當總統?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是說朱立倫嗎?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分享,自己小時候也有個太空人夢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和韓國瑜對談的可是華人之光,焦立中8歲立志上太空,參與過4次太空任務,在太空時間有229天8小時41分鐘曾擔任國際太空站指揮官,也是華裔太空人任職過的最高職位,他鼓勵年輕人心懷遠大夢想,逐步實踐,韓國瑜也說學生應該立足高雄,追夢宇宙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每天就在手機、玩電動玩具,絕對不行的,每天要花一點時間,我們高雄今年要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,大家都知道高雄市政府欠很多錢,但是今年為了投資,我們中英文雙語教育再額外再加編一筆錢,二千萬台幣下去,就是要推動整個高雄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未來還會有更多演講、表演、分享經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讓更多優秀人才來高雄演講、表演、分享經驗,韓國瑜說,焦立中之後還會有其他人,各行各業到明星都在市府規劃中,未來要讓人說高雄,不只想到美食,還是教育、文化之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