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宣布參選總統 王金平:一定會讓台灣發光發熱

2019/03/08 11:05 字級:
讀稿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參選總統,造勢致詞當中,他大打「兩岸和平牌」,強調台灣、大陸本是同根生,兩岸必須要終結戰爭,似乎有意爭取深藍支持,而王金平也特別提到,自己只會做四年,一定會讓台灣發光發熱。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宣布,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鄭重宣布,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。」


振臂高呼,終於等到這一刻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總統。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給我四年,給我四年,給我四年,我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,讓台灣發光發熱。」


要怎麼樣讓台灣發光發熱,他打出這張牌。

 

▼王金平打出「兩岸和平」這張牌,似乎也是想緊抓住深藍支持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台灣與大陸的關係是中華兒女,本是同根生,兩岸必須終結戰爭,否則戰爭將終結大陸與台灣。」


大談兩岸關係,卻沒提到「九二共識」,王金平要搭起兩岸的橋樑,似乎也是想緊抓住深藍支持者,因為過去太陽花時期,王金平當時沒有強制驅離學生,引起藍營內部、甚至對岸一些疙瘩,甚至還因此被外界冠上「藍皮綠骨」稱號,這次大動作宣布選總統,打出兩岸牌的王金平,就像是拿出自己的身分證一樣要安大家的心,除此之外,年輕族群也是他積極爭取的目標之一。


斗大的字體加上直白的用詞,幹大事、鞭刑成了場邊最吸睛的亮點,當然舞台上也有很多玄機。

 

▼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,表示有自信可以台灣發光發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用開門式的螢幕呈現巨星出場般的風範,另外還有過去幾乎很少使用讀稿機,這次也一次拿出兩台,呈現「總統規格」,王金平花大手筆做起手式宣布參選,也成為黨內繼朱立倫、周錫瑋,第三位表態的太陽,能不能持續發光發熱,通過初選,各界拭目以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調輸韓、朱近6%! 柯P:天天看股票行情幹什麼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