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金句 點出藍太陽們的恩怨情仇

2019/03/08 10:51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金句 點出藍太陽們的恩怨情仇

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四顆太陽持續競爭中。不過民調最高的韓國瑜,就曾在2017年拚黨主席時,罵馬英九可恥,至於跟朱吳兩人的關係,韓國瑜則說有點黏又不會太黏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黨內太陽關係如何,從話語中就知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手心也是肉,手背也是肉,所以朱市長是我多年好友,我真的發自內心期待他心想事成。」


▼這時已經是高雄市長,不過跟黨內大頭的相處,韓國瑜從去年九月就差不多是這個論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(2018):「(你跟吳主席關係怎樣?)就有點黏不是太黏,(馬英九絕對不是你的補藥?)我不能說補藥,反正就他走他自己的路,我走我自己的路,小雞不尿尿各有各的道。」

 

時間再往回到2017年,那時的國民黨還沒脫離,2016年總統慘敗的陰影,還在北農當總經理的韓國瑜,對馬英九的評價是這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(2017):「馬英九他外型就佔了很大便宜,他很容易鼓動一股風潮,哇!那種尖叫,跟吃到唐三藏一口肉一樣,我的天啊,動不動兩百個國家是我弄的免簽證,對不對,老百姓有錢買飛機票嗎,老百姓坐飛機出去變詐騙集團,兩百個國家免簽證,讓我們做詐騙集團更方便嗎?多麼可恥。」


▼當時韓國瑜正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,但投票前夕出現大規模入黨,他將矛頭指向時任黨魁洪秀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(2017):「你叫每個黃復興黨代表,幫你連署一百個空白的這什麼意思,我們去找連署處處困難都被綁走,他是用這種方式這個叫綑仙索。」

 

評論的對象在黨內都是大咖,韓國瑜從還是小咖時就沒在怕,更何況現在支持度天下無敵,想選總統的都要來蹭一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