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郝柏村病逝享嵩壽101歲!郝龍斌說話了

2020/03/30 18:21 字級:
讀稿
郝柏村病逝享嵩壽101歲!郝龍斌說話了

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逝世、享嵩壽101歲。郝柏村兒子郝龍斌受訪表示,父親離開的時候特別說自己沒有任何遺憾,也希望永遠維持台灣和平安全,這也是父親的職志,更是臨走時的願望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下午2時47分,因年事已高造成多重器官衰竭於三軍總醫院辭世,享嵩壽101歲;郝龍斌傍晚5時在三總門口接受媒體訪問,談及他父親的時候紅了眼、一度無法言語。

 

郝龍斌表示,他父親這輩子出生入死、奉獻國家,父親定義自己是盡責的老兵、盡責的公務員,而且父親覺得他自己的一生很精彩,走的時候特別說自己沒有任何遺憾,雖然父親過去是一名軍人,且一輩子都在整軍備戰,但最怕的就是有戰爭發生,父親希望永遠維持台灣的和平與安全。郝龍斌說,「這是他終生的職志,也是臨走時的願望。」

 

郝龍斌指出,父親是他心目中真正的英雄,父親也是他永遠學習的榜樣,臨終前一再的交代,在他離開以後不希望有任何弔唁,尤其現在台灣疫情很嚴重,因此也不會發訃聞、不會有公開儀式,在疫情過後,適當的時候會有追思活動,來讓所有好友懷念他。

 

郝龍斌最後說,從父親下午離開以後到現在,他接到非常多好友的關心,在這裡他代表所有家人表達感謝之意,尤其是國防部、三總對父親的照顧感念在心,也謝謝社會各界對他父親的關愛及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