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秀團結?藍4太陽齊聚 總統初選一字不提

2019/03/06 15:13 字級:
讀稿

為了總統初選機制,國民黨內紛擾不斷,幾位政治明星甚至隔空互槓,今天他們在中央黨部齊聚一堂,拜拜之後密會茶敘,但聊的話題都是立委補選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2020總統大選提名,國民黨內紛擾不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祭拜福德正神是國民黨過去沒有的傳統,選在為總統初選紛擾之時舉辦,秀團結比祈福的意味更濃,但黨內太陽齊聚,光芒都比不過沒出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 

記者:「有沒有可能去修改黨章,讓韓國瑜不用登記就比民調?」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不會,不會,不會,不會修改什麼黨章,我覺得不要更改比較好,比較不會被誤會,為誰去量身打造,這個照規矩來做,這樣比較安全而且公道。」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吳主席不排除徵召韓國瑜,我到現在為止沒看到相關具體作法,基本上我們優秀的黨員參選,我們都支持 。」


主席、前主席各有意見,但眾人茶敘過程都在聊立委補選,沒談初選細節,早就宣布選總統的只好在場外表態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韓市長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彼此會同心協力共同努力,大家支持,讓國民黨2020能重新執政。」


▼國民黨中央黨部齊聚一堂,密會茶敘沒談初選細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檯面上人人都是好友,碰到競爭對手王金平,朱立倫也是有說有笑,但傳出檯面下已經準備和馬英九結盟,還要向他借將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沒有分馬團隊、朱團隊,或者是今天是吳團隊或王團隊,都是國民黨團隊,其實大家最後提完名之後,一定都是全部團結在一起。」


記者:「朱市長有跟你商借人才?」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他沒特別跟我講。」

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不管是哪個團隊,都是國民黨團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或沒有,兩人都不明說,畢竟時機敏感局勢混亂,競合關係無法立刻說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黨內議員拱韓參選籌組後援會 藍營立場不一陷矛盾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