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見市長!韓國瑜夜宿…運將外地家人趕回

2019/03/06 14:4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市長,每一個月、就住在一位民眾家中,上任後第四次夜宿。這個月他選計程車運將,他先到車隊,跟10多名計程車司機開座談會,接下來就到其中一名運將家裡夜宿,夜宿的現場有不少住戶、韓粉在大門口等候, 就是希望可以跟韓國瑜見一面,而運將家中,也備好全新的床單,下酒菜、高粱酒、跟水果,要隆重招待這位貴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運將家人:「好,我先進來,我先進來,市長好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夜宿計程車運將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不是帥哥廚師到你家,我們是禿頭市長到你家,韓國瑜來了,夜宿運將家,外地的女兒女婿,還特地跑回來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運將家人:「不好意思啊,那是我女婿,他特地過來,你好在台中工作,好好好。」


和運將家人閒話家常,泡茶聊天,市長就像鄰家阿伯般的親切,段姓運將特地幫市長,準備了新的棉被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盡量不要造成段姓運將的困擾,我自己帶了睡袋,他只要給我沙發、地板,我就可以了。」

 

▼與運將家人話家常,外地家人特地趕回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實際上,不只運將全家很興奮,大樓電梯裡也貼上海報歡迎他,更別說附近鄰居。


韓粉:「等到現在來講,大30小時而已,(就趕快做東西要給他),對對對,鴨翅膀、花生米,要給他喝酒的。」

 

主要想體會計程車司機的日常,因此瞭解工作的心聲,是一定要的。


計程車運將:「市長好。」


才來到座談會現場,韓國瑜一下車,計程車運將熱烈歡迎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他的心裡面有什麼酸甜苦辣,有什麼委屈,有什麼牢騷,有什麼希望市政府配合改善,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傾聽一下。」

 

▼韓粉聚集在運將家門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十多名運將,齊聚一堂,韓國瑜要大家敞開心胸,放膽討論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喜歡聽越辣越好,斯斯文文客氣三分的,講不出心裡的話,還不如不要辦座談。」


韓國瑜不管是與小黃司機的座談會,還是夜宿運將家,都是希望能夠感同身受,直搗問題核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