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批天天喝酒!韓國瑜:桃議員不該管高雄事

2019/03/06 16:02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在臉書上指控韓國瑜,在當北農總經理時,1年幾乎有3百天都在喝,甚至不到中午1點前就已喝茫,直到下午3、4點起床才開始辦公,讓當時擔任北農董事的議員,游淑慧氣得開罵,認為王浩宇,無中生有,還要對方,對著曲棍球起誓,韓國瑜本人聽到,則是回應說,王浩宇是桃園議員,實在不應該管高雄的事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北農的供應商,總共有200多間的農會,基本上200家只要一年來一次,他(韓國瑜)就已經200天都要陪他們吃飯喝酒了。」

 

臉書上指證還呼籲檢方,追查韓國瑜的買酒錢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指控韓國瑜,在北農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在喝酒,365天有300天都在喝,而且中午都在北農餐廳看到韓國瑜在交際,常常還沒到一點就看到韓總醉了,龜息到3、4點才會起床辦公。


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上指韓國瑜365天有300天都在喝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我請王世堅議員去調,北農相關的一個發票,我想這個發票單據,很清楚地可以顯示,確實在這個北農餐廳,相關營業的費用是高的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做事啦,我只知道他是全台灣,請假請最多的市長。」

 

貼文一出引起正反討論,時任北農官派董事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更是氣到開罵。

 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但這位佛地魔,如果你要無中生有,你要捏造事實,你要造口業的話,你是不是要有魄力一點,起碼對著曲棍球或者是以跳海來起誓。」

 

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王議員是無中生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游淑慧指出北農從凌晨三、四點就要開始處理批貨作業,上班時間跟一般人不同,批評王浩宇只為了搭上韓流熱潮,至於韓市長,上任以來為高雄四處奔波,過去事情被挖出本人則是這樣回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是說哪一個,桃園的那個議員,他沒講過我什麼好話吧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,表示王議員沒講過他好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韓國瑜為什麼每天,不好好當高雄市長,一直管兩岸關係、九二共識呢。」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開戰轟高雄市長韓國瑜,還讓台北市議員也加入戰局,北桃高三方為了「過去事」隔空喊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