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訪搶訂單不輸韓國瑜? 柯P:都簽大型企業MOU

2019/03/05 16:2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鋒芒而顯得聲勢衰退,連出訪搶訂單的成績都被拿來做比較,柯P今天表示台北基本上沒有在賣什麼農產品,他出訪都是簽大型企業的MOU跟投資計畫,跟高雄的經濟型態不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一走近麥克風,柯P依舊是搶盡鎂光燈焦點,但這話題卻是離不開韓國瑜,韓一趟星馬就簽了破億訂單,柯P過去出訪似乎沒有類似成績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但是老實講 ,因為台北市基本上也沒有在賣什麼農產品,所以我們去的訂單都是那種,比較大企業的MOU(備忘錄),然後再投資的這種計畫,不是那種直接去買農產品,因為那個經濟型態不一樣。」

 

▼柯P受訪話題卻離不開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搶訂單向來不是柯P出訪目的,但要說比亮點,柯P光是坐在以色列機場地板上充電,就讓政壇討論了快一個禮拜,一點也不輸韓國瑜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說懲處以色列代表示很笨)沒有啦這種事情 ,當然是我比較率性,沒有啦我去以色列想說,沒有人認識我,我在桃園機場就比較收斂一點 ,我就站著滑(手機),所以這小題大作嘛,(嗆藍綠立委笨說是做自己,可是有人覺得韓國瑜被嗆土包子,還辦一個土包子比賽,好像比較有風度)我的個性就這樣啊!我就......。」

 

▼柯P坐在以色列機場地板上充電,讓政壇討論了快一個禮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P出訪不能只留下「地板充電」的印象,北市推動「助妳好孕」專案,每年砸下30億,提供生育補助等津貼,但成效卻遜於以色列,2018年北市仍是全台最晚婚、最晚生的縣市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北市的出生人口去年創8年新低)這個喔,這個也是有趣 ,以色列人口只有9百萬 ,我們是兩千三百萬,結果以色列每年出生的嬰兒數跟台灣一樣,我們目前生育率偏低 ,其實不完全是經濟層面,有那種文化的層面,就是說年輕人想法,什麼給那個生育補助,以為那個提高生育補助,可以提高生育率,呷卡麥哪有可能。」

 

▼北市推動「助妳好孕」專案,每年砸下30億提供生育補助等津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生育率拉不上來,早已成為嚴重的國安問題,有意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政壇天王們,可不能束手無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