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推「以核減媒」! 邀林義雄絕食 黃士修酸:禮讓他喝豆漿

2019/03/02 15:20 字級:
讀稿

去年以核養綠公投結果雖然通過,但國民黨認為蔡政府不尊重公投結果,決定再度發起以核減煤公投,包括副主席郝龍斌、立委費鴻泰等人,一早來到菜市場,向民眾爭取連署,公投領銜人黃士修,再度向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喊話,要林義雄一起來中選會門口絕食,黃士修願意禮讓林義雄喝豆漿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請大家支持,救救我們的肺。」

 

▼費鴻泰至菜市場爭取以核減媒公投連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群人興高采烈,拿著連署單給民眾簽名,但沒想到,這時發生一些小插曲。


民眾vs.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誰願意核廢料,放在自己家門口,我願意啊,有補償金可以拿耶,補償金?放我家門口我願意啊!現在科技很進步好不好,他沒搞清楚什麼是核廢料。」


反對核電的民眾,當面和郝龍斌等人嗆聲,為了推動核能減煤公投,由郝龍斌帶領,國民黨立委等人,週六一早,走進菜市場,希望能夠爭取支持。

 

▼遇到反核電民眾當面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以核養綠,核能減煤。」


大家口號喊得響亮,去年由黃士修領銜發起的,以核養綠公投雖然過關,但卻被蔡政府「無視」,讓黃士修決定,再發起「公投」二部曲,期盼能夠重啓核電,達到減煤效果。
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民進黨以非核家園,做為他的神主牌,現在由李進勇來主導(中選會),完全是政黨介入一個行政中立的機構,把中選會變成他的東廠西廠。」


能源議題,成了在野黨關注的目標之一,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拋出重啟核四的念頭,不過卻被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潑冷水,反批朱立倫,這讓藍營相當不滿,要林義雄把話講清楚。

 

▼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向林義雄放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:「林義雄的絕食,是綁架全國人民,買單他的個人主張,我邀請林義雄先生,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,請你跟我一起,到中選會門口,抗議公投法修法絕食,小弟全程奉陪,你老人家可以喝豆漿,算是我禮讓你。」


黃士修向林義雄放話,核電問題,藍營希望用民意,給蔡政府壓力,兩派隔空交鋒,只怕綠營已讀不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