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委補選競爭激烈! 謝龍介找來朱立倫站台掃街拉抬聲勢

2019/03/02 14:49 字級:
讀稿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愈來愈激烈,上午國民黨的謝龍介找來朱立倫站台、陪同掃街拜票,展現氣勢。而他的對手郭國文,則是再找來賴清德,先陪同到廟宇參拜,緊接著又到市場一一跟攤販握手拜票,雙方都找來大咖站台拚場、互別苗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 謝龍介:「一席給國民黨做看看好不好 ,好,(當選後)我成績單排出來,你們若不滿意,我主動辭職。」


▼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找來朱立倫替他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女婿朱立倫,專程來幫謝龍介,拉抬聲勢,也當場炮轟民進黨。

 

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:「民進黨最大的特色,就是會唬爛,最大的特色就是騙啦。」

 

朱立倫緊著還陪謝龍介掃街拜票,謝龍介拿起麥克風,幽默向選民拜票 。


▼朱立倫陪謝龍介掃街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 謝龍介:「龍介在這裡祝福你,爆米香的加油呀。」


謝龍介找來朱立倫,拉抬聲勢,對手郭國文,則是再請賴清德站台。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郭國文凍蒜,郭國文凍蒜,國文國文國文,凍蒜凍蒜凍蒜。」


賴清德也拿著麥克風,陪著郭國文每一攤拜票,拜託他們要投二號,而郭國文自己也是趁著空檔,趕緊向民眾一一握手拜票,因為每一張選票都是關鍵。


▼郭國文再次找來賴清德替他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民) 郭國文:「在3月16號的時候,能否阻擋韓流不是在我,能夠阻擋韓流的,是在所有的選民,所有過去長期以來,支持本土路線的這些支持者,所以國文在這邊再次拜託,在這一次的選舉當中,一定要集中選票,不要浪費任何一張的選票,這一戰對台灣很重要。」


喊出本土化的郭國文,呼籲選民要集中選票,就是因為綠營還有陳筱諭脫黨參選。台南立委補選廝殺激烈,藍綠雙方都找來大咖站台,互別苗頭,拚聲勢也拚選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