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面朝下!陳其邁嗨玩「人體衝浪」網笑歪:被摸光了

2018/12/29 09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面朝下!陳其邁嗨玩「人體衝浪」網笑歪:被摸光了

前立委陳其邁雖然在高雄市長選舉中落選,但人氣依舊不減,他28日晚間受邀參加滅火器樂團成軍18年演唱會,但他上台後卻不唱歌,還豁出去嗨玩正面朝下的「人體衝浪」,在台下粉絲「接力」下,一路從人群後方被「衝」到舞台上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不少網友看到陳其邁「大解放」的模樣都笑翻直呼,「哪有人臉朝下的啦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噗浪)

 

出身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,在選舉期間力挺陳其邁,還翻唱他的競選主題曲《咱上愛的所在》獻聲支持,滅火器28日晚間在高雄舉辦成軍18年演唱會,也特地邀請陳其邁和原唱林宗興擔任神秘嘉賓,主唱楊大正表示,因為「邁邁」出現才能唱《咱上愛的所在》,沒想到當他問陳其邁要選擇「唱歌」還是「衝浪」時,台下的粉絲大喊「邁邁下來衝浪!」對方竟豁出去選擇衝浪,「於是,在《咱上愛的所在》歌聲中,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超嗨的人體衝浪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噗浪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▼(圖/翻攝自滅火器IG)

 

陳其邁事後在臉書曬出「衝浪照」寫道,「年輕時,我曾和同學們一起『衝撞』體制;在政治舞台上『衝浪』,現在則是沉潛的時期。今天,在滅火器演唱會中,台下的朋友們衝撞,我則『衝浪』」,最後他也感性地說,「我們都一樣很愛台灣、很愛高雄,在自己的位置上,加緊努力,為守護信念和夢想更加打拚。台灣只有一個,我們一起勇敢,一起加油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滅火器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 

不過,許多人看到陳其邁衝浪的模樣全笑倒,因為他竟然是以「正面朝下」的姿勢,被人群接力,一路從後方被「衝」到舞台上,玩到襯衫釦子都被解開還笑喊「爽啦!」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畫面太美我爆笑」、「躺反惹啦」、「誰教其邁正面朝下的啦!出來面對啊!你們良心不會痛嗎」、「哪有人臉朝下的啦」、「邁哥豁出去了。真的要多與年輕人互動。四年後等你回來」還有不少人歪樓,「重點有誰有偷摸到小邁邁」、、「誰有偷摸邁邁嘰嘰」、「羨慕可以非禮邁邁」、「地方媽媽已流口水」、「表情鎮定,內心…你們不要亂摸阿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其邁噗浪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市跨年晚會 市府邀陳其邁開唱 陳:不出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