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蘇貞昌組閣?蔡英文否認::我沒提 他哪來同意

2018/12/29 09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,總統蔡英文與媒體茶敘時再度表示,黨內共識,包括新潮流也認為,把賴清德留下來是最好的選項,另外對於是否已經請蘇貞昌準備組閣,蔡英文則答覆「沒有」,更說「我沒有提,他哪來的同意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vs.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新年快樂喔,HAPPY NEW YEAR。」

 

和蘇嘉全一起向大家揮手,立法院本會期結束,賴清德來向立委致意,但感覺更像是拍畢業照。

 

立法院本會期結束,賴揆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只是前幾個小時,蔡總統再度向他喊話,希望他留下來,繼續努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賴院長是個好投手,我的想法同時也是我們黨內的共識,希望我們的賴院長可以繼續的領導我們行政團隊,我們也非常希望,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候,賴院長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(他叫你繼續投下去耶?)哈哈哈,(有感受到她的誠意嗎?)好,謝謝,適當的時間再跟大家說明,謝謝。」

 

賴清德笑笑回應,留不留下,依舊留下伏筆,而現在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回鍋組閣,蔡總統親上火線,澄清沒有這件事,蔡總統說,我沒有提,他哪來的同意,言下之意,就是沒有找蘇貞昌組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.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(你會入閣?比如說蔡總統可能邀請你入閣?)哈哈哈,我都組閣過了,不會再入閣。」

 

幾個月前,蘇貞昌才在專訪當中,說自己不會再入閣,但現在蘇貞昌入不入閣,綠營內部早已傳言不斷,蔡總統此時出面消毒,也等於是向外界宣告,行政院的人事權掌握在自己手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