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愛河就職典禮 創意行銷高雄

2018/12/26 12:32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愛河就職典禮 創意行銷高雄

高雄市長就職典禮,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搭乘愛之船繞愛河, 與眾不同的就職典禮充滿話題性,而國際上像是英國皇室婚禮,盛大的場面人氣聚集帶來商機, 其實正是行銷觀光的公關大秀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威廉凱特深情一吻,皇室婚禮全球矚目,婚禮不只是婚禮,還是一場行銷英國的公關大秀,而這次高雄市長就職典禮也有著類似的效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起搭乘愛之船,沿著愛河河岸,抵達鰲躍龍翔會場。


愛河與周邊建築的美景,透過電視轉播一一呈現在全台觀眾面前,為愛河作了最佳宣傳,而在河畔也有許多熱情民眾揮舞著國旗助陣,韓國瑜也在船邊揮手,向支持群眾揮手致謝。


就像英國皇室哈利與梅根的婚禮,馬車要繞行溫莎鎮一圈,大批民眾夾道歡呼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哈利和梅根在馬車上不斷對民眾揮手致意,人氣堆積起財氣,基本款的商品,像是馬克杯相框、盤子,創意路線則有,哈利梅根面具、印有哈利梅根像的泳裝,以及皇家級的保險套,今年五月這場皇室婚禮,估計觀光產業加上周邊紀念品,帶來5億英鎊,大約台幣200億元的商機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成吸客品牌,英國皇室高明行銷術,有為者亦若是,高雄愛河邊的河東路,一長排的白色帳篷,韓國瑜成為吸客品牌,不少攤商推出韓國瑜相關商品,這位賣水果冰的老闆還設計了縮小版的愛情摩天輪。


攤商許老闆:「轉到心心相映,我們再送一支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秋刀魚加泡菜的韓國瑜堡、印有韓國瑜Q版圖案的蛋糕、棒棒糖等甜點,更是賣得嚇嚇叫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辦在戶外就是希望推銷高雄,就是希望行銷高雄,所以交接小組幕僚,我們就討論,那如果在愛河旁邊辦交接典禮的話,透過各方面的傳播,大家會了解愛河,也進一步認識高雄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發大財才是硬道理,韓國瑜創意就職典禮創造了話題 ,也帶來了商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