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行程滿檔 吃完午宴趕赴里長就職典禮

2018/12/26 12:07 字級:
讀稿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,行程馬不停蹄,才剛吃完午宴沒多久,又來到里長的就職典禮拜會當選里長。在會場韓國瑜也特別呼籲里長們一起努力,希望能夠讓高雄發展更加蓬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臉上掛著微笑走進會場,和所有當選者一一握手致意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任第一天行程滿檔,剛在高雄國賓飯店吃完午宴,就馬上前往高雄展覽館參加里長就職典禮,雖然下午還有行程,但韓國瑜認為中午小酌並沒有太大影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今天很多議員第一次選上,還有資深的議員連任的,心情都比較開朗一點,就陪著大家喝兩杯,沒有問題,我的酒量截至目前都是ok的沒有問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就職典禮上,韓國瑜發表演說,呼籲里長們一起把握這次讓高雄發展的機會。

 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未來要拜託各位里長們跟我們配合,讓我們高雄中低收入戶的貧窮狀況可以緩和,經濟發展會越來越好,要讓全台灣的人看高雄越來越有份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發表致詞,韓國瑜也親自頒發當選證書,並和各區代表進行大合照,對於新科市長,不少里長都充滿期待。


高雄市苓雅區西田里里長郭國民:「可以說可以脫離我們高雄貧民區,讓高雄大家都很富裕,生活都很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苓雅區美田里里長吳金對:「他(韓國瑜)可能會帶來我們高雄的一些新希望,也就是說,我們經濟一定會帶動起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拼經濟的口號獲得選民支持,韓國瑜當選後,許多基層也期待,在韓國瑜的帶領下,能夠讓高雄經濟再創高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