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午宴享用美食 邀議員餐敘互動熱絡

2018/12/26 11:47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招待貴賓的午宴,充滿高雄在地風味,準備各種高雄美食讓賓客享用,午宴之後,韓國瑜和議會餐敘,看起來心情放鬆不少,他和太太李佳芬開心用餐,兩場午宴過程,李佳芬還換了另一套衣服,只是換裝完才發現找不到韓國瑜,讓李佳芬開玩笑的抱怨又被丟包了,成為餐敘的小插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三十年風水輪流轉,終於轉到高雄了,我們已經等太久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和議會餐敘招待賓客高雄在地美食,他簡短上台談話後,和太太李佳芬終於露出輕鬆笑容,好好坐下來吃飯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選前都是很緊繃,今天就是很開心,也是來恭賀這些議員,恭賀我們新當選的正副議長。」

 

聽著現場表演歌曲,氣氛歡樂,韓國瑜和李佳芬一邊用餐,一邊不斷比手勢,提醒大家享用美食。


午宴過程,李佳芬還換上另一套禮服,只是才剛換裝完畢亮相,就發現韓國瑜已經提早離開,成為午宴小插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我覺得他(韓國瑜)很急,根本沒時間注意我,他每次都走很快,他都是走非常快,我就看他有時我就想,下次我們來試試看,他如果往前走,我都不要走,看他走多遠才會想到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嘲被丟包的李佳芬,被現場熱情支持者包圍拍照,再度成為午宴現場矚目焦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