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台大學生抗議 江宜樺昨正常授課

2018/12/20 10:59 字級:
讀稿

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到台大進行演講卻遭到學生抗議,演講被迫取消,事隔一天他還是正常前往中正大學授課。不過事件似乎還沒有平息,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力挺江宜樺,四年前下令驅離抗議學生的決定,當時積極參與學運的立委黃國昌也面對鏡頭,表示對台大學生的支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前行政院長江宜樺,18日江宜樺原定前往台大演講,卻遇到學生抗議被學生團團包圍,要他對四年前太陽花學運時,下令驅離學生負責,不只演講被打斷,就連想要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都被學生直接塗掉,不過隔天江宜樺並沒有受到影響,依舊正常前往中正大學授課。

 

面對記者提問,江宜樺只淡淡的說謝謝關心,但風波似乎還沒停息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忍不住出面,幫江宜樺說話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四年前3月23號,他下令警察驅逐的時候,我是完全支持的,已經過了四年了,還要這樣去追殺,這樣的態度非常不可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面對外界質疑,學生在抗議時推擠江宜樺,也有人公開現場畫面,表示江宜樺身邊,圍了人牆,根本就沒有受到傷害。

 

抗議學生田昀凡:「你看這旁邊都是政治系的老師,沒有人衝撞他,他還笑欸你看他還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積極參與學運的立委黃國昌,也特別表示對抗議學生的支持。

 

立法委員黃國昌:「這些大學生他們非常有勇氣,敢挑戰這個權威,我相信江宜樺他自己的言行,才是導致昨天台大事件,最重要的起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四年前的驅離不只引發正反論戰,也讓當時下令的行政院長,至今難以獲得學生信任,在雙方無法獲得共識的情況下,爭議恐怕無法輕易解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