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核電口水戰!蘇批講風涼話 馬英九:我講都是老實話

2019/02/17 11:29 字級:
讀稿

前總統馬英九明天(18號)將聯手江宜樺,開記者會砲轟政府的新能源政策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當不滿,蘇貞昌反嗆馬英九,不要起風浪,更反問,如果當初能夠找到放核廢料的地方,當時又何必封存核四呢?馬英九得知後再度回擊,說自己說的都是老實話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馬英九,不要起風浪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如果能夠找到放核廢料的地方,他也不必當時封存核四啊。」

 

板起臉,蘇貞昌因為「能源政策」被挑戰,忍不住向馬英九、江宜樺說重話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做不到的地方,自己當年這樣子走過來,弄得台灣今天這個樣,也不必在那裡多再起風浪。」

 

▼前總統馬英九明天(18號)將聯手江宜樺,開記者會砲轟政府的新能源政策(圖/馬英九 臉書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(蘇院長說你核電政策在講風涼話,你怎麼看?)我們講的都是老實話。」

 

搖擺不定的能源政策,讓前總統馬英九實在忍不住,明天(18號)將大動作聯手前院長江宜樺,開記者會向中央開砲,能源政策演變成朝野口水戰,這真的能夠解決台灣的能源問題嗎?

 

▼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針對政府的新能源政策發表意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:「當時馬政府封存核四,是留給後來的人一個選擇的機會,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是全民來決定,到底我們要不要重啟這個已經蓋好的核四廠。」

 

新能源政策該走還是停,雖然各方有不同意見,但民進黨似乎就是鐵了心,要跟核能說再見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:「新能源政策引發爭議,蘇貞昌明說了,就是不會用核能來取代備用能源,但如此一來,我們的備用能源又會在哪裡呢?」

 

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:「你把整整將近兩成的核電,你通通都封殺掉了,所以導致了,你所謂備用能源不夠,就是你的意識形態,去把這件事情封死了。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要用電也必須要發電,要吃雞蛋,也必須要負擔雞屎的清理。」

 

台灣最適合的替代能源到底在哪裡?沒人有明確的答案,讓能源政策就像騎驢找馬一樣,充滿不確定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馬英九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