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獲YouTube訂閱破10萬證書 柯文哲:折合現金更高興

2018/12/18 10:3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首度開直播也開放柯粉提問互動,其中大家關注柯文哲就職典禮會有什麼橋段,柯文哲則是回應走「超極極簡風」,打算儀式5分鐘就結束,他還通知夫人陳佩琪不用出席,而柯文哲的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0萬人,收到一面獎牌,但柯文哲冒出的話又讓幕僚捏把冷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YouTube送來的神秘小禮物,這個什麼東西。」

 

擁有10萬粉絲,政壇網紅始祖柯文哲獲得來自美國的榮耀獎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要送我這個,折合現金給我就好,這個要當柴燒也不能燒。」

 

幕僚旁邊捏把冷汗,就怕英國懷錶事件再度重演,選後第一次開直播,特地開放網友提問問題百無禁忌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柯市長覺得高嘉瑜議員,以及學姐誰比較漂亮?)這個每人有每人喜歡的風格,你說我覺得,算了我不要回答。」

 

柯阿北學聰明了,笑笑帶過這種問題不輕易回答,不過接下來丁守中的官司讓柯文哲感到頭痛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多贏了159票,感想是什麼?)虧了300萬,為什麼訴狀還要搞一大堆律師,還要人家來,還要吃便當,我發現我們台北市政府,多花了一千一百多萬。」

 

能省則省是柯文哲一向最高原則,因此連任的就職典禮也是5個字就解決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都想好了超級極簡風(什麼叫做超級極簡風?)就是什麼都不用,就是自己移交給自己,還需要什麼?(儀式說要兩個鐘頭)笑死人還要兩個鐘頭,還問說要不要請外面的人,我說通通不用,我還通知陳佩琪說那天妳給我繼續看門診,不用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任典禮5分鐘結束,柯文哲挽起袖子,繼續嗡嗡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