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家軍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 酸對手「連勝文們」

2018/12/14 13:40 字級:
讀稿

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,白綠合作破局,剛獲民進黨提名的北市議員何志偉,14日上午10點先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,隨後約莫半小時,「柯家軍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出現,不過對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諷刺,何志偉參選是「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」,陳思宇開嗆「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,這件事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?」,聽得出來濃濃火藥味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思宇支持者:「白色力量,國會發光,思宇加油」。

 

超亮白襯衫,搭配後方整群白T志工,白色力量擴張版圖,派出陳思宇參加北市立委補選。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:「我相信我能站出來,就是代表白色力量」。

 

講的這麼用力,原因就在民進黨的對手何志偉,也打出友柯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:「我跟柯文哲是好朋友,這不是我自己說,他在質詢台上還說,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努力營造友柯氛圍,畢竟在這個選區,柯文哲還是老大,即便綠白之間分手,這次不能合作,但看看這回市長選票,在士林大同地區,柯文哲9萬多票,領先丁守中、姚文智7萬6跟5萬票。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:「白綠合作一直被討論,我一直認為是假議題,因為柯市長對的政策我們全部支持」。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:「我們最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」。

 

搶攻白綠重疊票,是2人重點,而這次補選,包含國民黨的陳炳甫在內,3人都是政二代,除了藍綠白之爭也是3大家族之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:「(怎麼看黃國昌在臉書說,何志偉參選是派系回來了),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連勝文們,(你在暗諷他是連勝文嗎),沒有,我只是說這件事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」。

 

話說的酸,跟柯文哲的確有幾分神似,陳思宇從市府挑戰國會,從地方前進中央,似乎也在為柯文哲2020總統之路先暖身。

 

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:「當然我會跟阿北說,我在中央等著你,(中央等著你是暗示,2020阿北可能參選),這樣的話應該要問阿北」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將參加立委補選 何志偉:可代表基層有信心勝選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